首页 > 国际观茶

印度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国际茶日

日期:2020-05-22 17:31:00 作者: 来源:印度商业在线和The News Mill 网站 【字体: 打印本页
分享到:

  印度The News Mill 网站520日报道,印度茶叶委员会和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mjunction在阿萨姆邦乔尔哈特市共同启动了茶叶网上拍卖平台,以庆祝国际茶日到来。除乔尔哈特网上拍卖平台,印度还有七个茶叶拍卖中心。过去50年,阿萨姆邦茶叶产量增长了三倍,阿萨姆邦北部地区一直呼吁在乔尔哈特建立现代化拍卖中心,这一期盼终于得以实现。 

  《印度商业在线》网站520日报道,首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,印度茶叶委员会积极敦促业界把握机遇,推广茶叶消费。委员会称,设立国际茶日将极大推动印度茶叶消费。印度是世界第二大茶叶生产国,面临茶叶生产和销售的诸多问题。茶叶委员会呼吁开展有创意的促销活动,提高公众对茶重要性的认识,特别是要吸引年轻一代增加茶叶消费,同时大力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