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茶业动态

重庆:启动全市首个茶产业线上直播平台、交易平台

日期:2020-05-23 23:50:00 作者: 来源: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【字体: 打印本页
分享到:

  今年受疫情影响,全市茶叶产销市场也受到一定冲击。为积极帮助农户拓销路、促增收,助力乡村振兴,促进茶叶产销市场消费增长,重庆市不仅积极开展党政领导直播带货活动,同时大力推动重庆茶叶品牌创建和疫情期间茶叶产品产销市场对接,打通线上线下渠道。 

  5月22日,云上•“巴味渝珍”杯重庆市第三届斗茶大赛暨2020永川秀芽第四届斗茶大会上正式启动了重庆市茶产业线上直播平台、交易平台,将通过手机互联网进行直播推介,为消费者提供网上购买通道。 

  直播平台一是通过建设市农业农村系统自有平台,对接“渝农汇”公众号、产销对接平台,打造长期的、随时可用的、官方的农产品推介和交易平台;二是针对本次活动在互联网知名直播平台进行推介,内容主要包括专家讲茶、领导荐茶、主播带茶等。相关直播推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春节前。平台上线后,永川秀芽、龙缸云雾等茶产品纷纷迎来开门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