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茶资讯

国际茶日 云上直播 县长邀您来品茶

日期:2020-05-20 17:08:00 作者: 来源: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【字体: 打印本页
分享到:

  今年521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“国际茶日”。这是我国首次成功推动设立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,彰显了世界各国对中国茶文化和茶产业影响力的认可。 

  为利用好本次活动契机,助力贫困地区以茶兴业、以茶扶贫,农业农村部联合阿里巴巴集团组建了“国际茶日爱心助农团”。本次活动在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下,由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组织,中国茶产业联盟支持,选择9个省(区)的18个产茶贫困县(市)的县(市)长在淘宝直播平台为当地茶业代言,推动茶产品产销对接。

 

  此次参与直播带货活动的18位县(市)长分别来自安徽省太湖县、金寨县,河南省固始县,湖北省英山县、利川市、宣恩县、咸丰县、来凤县,湖南省保靖县、古丈县,四川省旺苍县、万源市,贵州省湄潭县,云南省澜沧县、勐海县,西藏自治区墨脱县,陕西省平利县和紫阳县。 

  直播时间52110:00-14:0020:00-21:00 

  观看方式使用“手机淘宝”或“淘宝直播”客户端搜索“521国际茶日”。 

  直播看点 

  1.烈儿宝贝、唐笑两位TOP主播 

  2.18县(市)长倾情荐茶 

  3.各地名茶一站购齐 

  线上逛、云上购。随手下一单,寄于爱茶人!